【带卡】背后灵(战后不虐很日常)

设定:四战后全员复活,带土昏迷在医院里观察,卡卡西从每天上坟变成每天去医院看带土,背后灵是带土

不虐、、、、如果有什么ooc。。。算我的...tag只打本章节出现的cp,大概中长篇吧。

设定只写一遍,后面的就不放设定了。

 

    “今天天气不错,六代目的就任仪式已经结束了呢,带土你今天也还是没有醒啊。”

       这里是木叶中心医院的单人病房,门口还站着两个暗部人员,里面躺着的是那个日天日地的四战boss,病床边上坐着今天新上任六代目火影的——旗木卡卡西。

       四战过后,拥有写轮眼的宇智波一族和在四战中复活的众人在卡卡西班的据理力争下还是被留了下来,全部搬到了宇智波家的老宅子里,说的好听是希望他们回家养老,说得难听点就是集中看管。

       宇智波带土在四战结束后被送到了医院,在纲手大人和小樱的治疗下虽然身体上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尤其这位还拥有柱间大人的细胞,自愈能力不容小觑,但是却不知道怎么了,一直没有醒过来。大家试过了很多的方法,甚至被老祖宗劈头盖脸泼了一桶冰水也没能让带土的眉头稍微皱那么一下,最终也只能决定先放在医院养着,要是有个什么突发情况也有人来处理。

       但是就在众人不管是扎针,泼水,放通灵兽咬,在床边放满红豆糕等等事件的时候,宇智波带土的灵体飘荡在空中默默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自己的身体一脸懵逼。

     “怎么会有两个我,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如今的宇智波带土安安分分的坐在窗台上,看着卡卡西对着自己的身体说话,也不是他不想从这病房里出去,但是每每他准备穿墙而过的时候总是被不知名的气墙给挡回来,门和窗也完全没办法出去,被困在了这个小小的病房里。

      “都怪你,笨卡卡,干嘛费老大劲救我回来,为什么不让我这种辣鸡就那样死掉好了……”

      “快醒来吧,我很想你。”

      “呜呜呜,笨卡卡我也好想你啊——”灵体状态的带土一不小心没控制住自己,就朝卡卡西扑了过去,虽然作为灵体没办法接触实物直接从卡卡西身上穿了过去……但是……好像出了什么问题,“笨卡卡你要去哪里啊——别走那么快——”

      带土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好像从病房里出来了!但是,为什么会被笨卡卡牵着飞啊!!

      今天的宇智波带土也觉得自己像个风筝。

 

 

第一次写带卡略紧张,背后灵这个梗想写很久了,感觉找到了一个很适合这个梗的cp。背后灵的设定是,默默跟在背后帮助关系人的灵体,带土最后会醒过来的,争取日更吧…下一章就开始日常了。

 

评论(2)
热度(41)

© New-Aga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