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背后灵 04

带土被发现啦~~~~

今天在办公室里一点灵感都没有!所以就回家放点小甜饼,嗯。

——————————————————————————————


所以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等到卡卡西他们一行人赶到木叶医院的时候,带土的病房门口已经为了个水泄不通,都是来围观柱间大人在带土身上培育新品种蘑菇的。就连一向稳重的扉间大人都蹭在泉奈边上往里面瞟。

“哇,来了好多人啊我说。大家让一下啊,让我们进去啊。”

“咚!”身边粉头发的少女一拳打在了医院的墙上,只见雪白的墙壁出现了几条裂缝,人群自动分开了一条路让他们得以进入。

带土看到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身体,手臂上还插着几根输液管,柱间坐在边上,斑坐在他对面,正准备动手来使细胞活化产生植物。

这绝对是不行!我要赶紧回到身体里面去,长出植物来这还得了,谁知道是不是他们搞出来的新忍术,会不会有后遗症。这样想着,带土拼命的往身体里撞去。却连一丝回到身体的感觉都感受不到。

“柱间大人,您要过植树节也不必用这种方式啊,过两天就是白色情人节了,你要不考虑一下还是去准备情人节的礼物吧,植树这种事情就交给大和就好了。”卡卡西看着这两个人也是一阵头疼,他们两要是搞起事情来,整个木叶都是要抖三抖的,更重要的是,还没人敢拦着他门,宇智波一族的兄控弟控属性那可都是有裙带关系的。

就在卡卡西劝阻两位的时候,带土已经尝试了各种方法想要回到身体里,但是都不奏效,为了让大家知道他还健在别老拿他的身体来满足自己的恶趣味,他要让别人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但是他可能忘记了在场的人可能会觉得这里闹鬼了,等他后悔的时候,他已经把床头柜上的水杯掀了下来......但是不巧的是,刚好洒在了边上的斑的脸上......

当时,只感受到时间一下子静止了,每个人都震惊的看着满脸是水,连向来炸毛的发型都有点耷拉下来,瞳孔中疯狂的转动着写轮眼的万花筒。带土一看事情大条了,条件反射的使用神威想把自己的身体和卡卡西一起转移到空间里去,他刚还思考了一下得自己身为灵魂究竟能不能放出神威,只不过身体比脑袋行动起来更加迅速,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以及卡卡西还有他自己的身体正待在神威小黑屋里。以及,面对着他一脸惊讶的卡卡西,还有进空间时感受到神威的查克拉的斑的一阵怒吼,

“宇智波带土!”

 

“所以。”卡卡西看看地上带土的身体,又看看边上盘腿坐着挠头的带土,“你不跟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带土看着卡卡西,用一种很是怀念的眼神,他想念这一切,在木叶的童年,一个总是跟你拌嘴的发小,他很温柔,还会做菜,就安静的坐着,看着自己,微笑着,听自己说话,在不经意间,带土说出了自己的愿望,

“我再也不会放你一个人就那么活下去了。”

说话间带土已经环住了卡卡西的肩膀

“我们在一起,我就是想好好照顾你,把你失去的快乐童年,把我失去的童年,慢慢补回来,好不好?”

他把头靠在卡卡西的脖颈上,声音里已经带上了一点哭腔,就一直在问一个问题,

“好不好?”

“卡卡西,好不好?”

“好不好?”

卡卡西就这么抱住带土,“好啊。”


评论(6)
热度(19)

© New-Again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