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这个野兽有点蠢(美女与野兽AU)

虽然我也不想说。。。但是背后灵。。。卡文了。。。嗯。。。所以写个短篇开放下思维

我才不会承认我是去渣基三了然后忘记了剧情orz

感觉自己需要一个能在我一上线就把我赶下去更文和干活的好友

电影我倒是还没去看,不过就以以前看过的动画片情节来写就可以了吧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叫木叶的村庄里,住着一个漂亮的小男孩。他每天捧着一本封面为一男一女奔跑追逐的橘黄色小说走在村子的大街小巷里,村子里总是有一个穿绿色紧身衣的人出现在他身边要求跟他比试武艺,却一直被他蒙混过去。这个村子的村长是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的元气青年,他有个同样发色的儿子,是漂亮男孩的学生,对了,这个漂亮的男孩叫卡卡西,他的母亲早已去世,只有他跟父亲两个人相依为命。村长水门经常会派发任务给村里人去做,比如去到较远的城镇用村里的特产跟那里的人交换生活物品,这一天,终于轮到了卡卡西的父亲来做这个任务。

      “卡卡西啊,父亲要出去做任务了,你乖乖留在村子里,要听水门老师的话啊,不要到处乱跑。”茂朔在出村的时候,一路上苦口婆心,对着身边抱着小鸣人的卡卡西絮絮叨叨交代了小半个小时,才不甘愿的上了马车。

       哦对了,小鸣人是村长的儿子,跟村长一样是个金色头发的阳光健气少年,并且,一样的活泼好动,他的愿望,就是有一天能够出村子去冒险。

       这一次,过了一个礼拜,茂朔爸爸还是没有回来,卡卡西虽然有点着急,但是要考虑到特殊情况,有可能是因为风雪太大困住了呢?水门老师拦着他,没让他在这大雪的天气出去寻找,要是错过了就不好了。

       后来又过了一个礼拜,茂朔爸爸仍然没有回来,卡卡西每天都等在村门口,但是始终没能看见父亲的身影。

       终于在三个礼拜过去的那天晚上,卡卡西偷偷打包好了行李,骑上自家的小红马,准备去寻找自己的父亲,刚走出村门口的三岔路,就被树上荡下来的小子扑了个正着,很好,还是熟人,金灿灿的脑袋让人注意不到都很难。

    “鸣人你这小子跟着我干嘛,快回家去。”

    “不!我要跟卡卡西哥哥出去探险的说!”

    “水门老师知道你跑出来吗?”

    “啊,我告诉爸爸我要去找卡卡西哥哥一起玩,爸爸只叫我早点回家的说。”

       扶额,现在要是走回去的话,肯定会被老师发现自己偷跑的,要不就带上鸣人吧,凭自己的身手也不至于让鸣人有危险,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于是,鸣人蹭着小红马,跟卡卡西两人一起朝着树林深处走去……

 

       这时的茂朔爸爸还不知道,自己正来到了一个被诅咒的宫殿里,周围一片漆黑,餐桌上却摆满了美食,原本十分犹豫的茂朔在大声询问后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回音,于是实在耐不住饥饿就享受起了餐桌上的食物,却不知道身后正有一个浑身白色的怪物正在用自己血红的眼睛盯着他。

 

 

      “你居然!胆敢!偷吃我的红豆糕!把他给我关起来!!!!!!”

 

评论(5)
热度(25)

© New-Againing | Powered by LOFTER